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安全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1-12-13  点击:[]

公共安全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1129日,公共安全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集体学习。

根据党支部部署安排,支部党员同志首先进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同志文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明确“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其次,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在提升法律意识的同时增强了对做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最后,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案例选编》。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同志明确表示要引以为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从思想深处筑起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