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暨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会议

2021-10-25  点击:[]

为持续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省文明委对学院精神文明创建的复查工作,1021日,学院在明水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暨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韩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隋从容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对下一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宣传部部长李亦农通报了《关于迎接省文明委对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复查的实施方案》,并对复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韩锋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当前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激励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二是抓好支部建设规范化,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落实好“第一议题”机制,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批示作为“第一议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引领,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用好列席旁听制度,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到各党支部列席旁听,确保学习的形式、内容、效果。三是要深化顽瘴痼疾整治,切实提高问题查纠的力度和效率。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尽快查漏补缺,必须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按期完成规定动作。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迎接精神文明创建复查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上下联动、全面参与的强大合力。院属各单位要再次学习《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责任、逐条逐项落实,同时积极展示特色和亮点工作。党委宣传部要加强指导检查和综合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质量。

院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