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为2021级新生讲授入学教育思政课

2021-09-28  点击:[]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隋从容为2021级新生讲授了题为《公安学子心向党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入学教育课。

隋从容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取得的伟大成就、公安机关的性质任务以及实现个人理想抱负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作为公安学子为什么要跟党走。她勉励青年学生通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把握主责主业的实际行动践行“跟党走”的铿锵誓言。

    隋从容最后寄语全体学生,希望大家惜时如金,珍惜韶华,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求真、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自己的所学所得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报告既是一堂新生入学教育课,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系统、全面、深刻、直观地给青年学生勾勒了中国共产党有血有肉的伟大光辉形象,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要知党爱党、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凝聚奋斗力量,努力用青春书写公安学子的忠诚与担当。

    本次报告在学术报告厅设主会场,采用现场讲授方式进行,同时在教学楼设16个分会场,通过多媒体同步直播,各系领导、学管干部、全体2021级新生共1500余人参加。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