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成功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

2021-09-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在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下,中国青年报社开展“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

    经校内评选、省级初评、全国终审等环节,我院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成功入选全国1000个“活力团支部”。

    山东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现有团员38名,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逐渐成为一个学习氛围浓厚,积极上进,团结友爱,有着较强纪律性和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在思想、学习、拓展等多个方面取得进步。曾荣获“2019——2020学年红旗团支部”称号;其中多人荣获省级比赛一等奖;多人作为志愿者参与抗击疫情工作;26人参与2020年校阅仪式;10人荣获“三好学生”称号;6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5人荣获“优秀团员”称号;10余人获得奖学金。

    学院注重基层团支部建设,牢牢把握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格局,坚守为党育人、为警育才,不断引领团员青年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建功立业。交通管理工程系2019级四中队团支部成功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为学院学生团支部高标准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起到了良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