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二等奖

2021-09-0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公共基础教研部李小炟老师、法律教研部刘述涛老师的参赛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在大赛中荣获朗诵类教师组二等奖。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本届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诠释中华优秀文化内涵、诠释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弘扬中国精神为目标,通过竞赛、展演等方式,传承优秀文化、抒发家国情怀、弘扬中国精神。

    我院教师在比赛中的良好表现对于促进公共基础类课程改革,引导广大师生亲近中华经典、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爱国主义精神具有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