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公共安全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宽厚里组织文明行为志愿活动

2021-07-13  点击:[]

   7月8日下午,公共安全研究所学报编辑部党支部集体来到宽厚里,组织文明行为志愿活动。宽厚里素有济南市井生活 “活化石”的美誉。关于“宽厚”名称的由来,便源于“两家争斗为一墙,让他五尺又何妨,居邻不忘睦为主,宽厚所致持家长”的诗句。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在向市民群众发放了济南市民公约,义务宣传公务员行为规范、乘客文明守则、游客文明守则、顾客文明守则、观众文明守则、社区居民文明守则、服务行业员工文明守则等系列守则原文,呼吁大家共同遵守公约,乐享健康文明新风尚。同时,党员队伍通过身临其境感受民众和睦相处、与邻为善的淳朴精神风貌,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下开展自我学习教育。
此次活动,既是帮助市民群众自觉培养文明习惯,也是培育和践行公民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主要落点,引导人们自觉做良好道德风尚的践行者,做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为创建更加和谐文明的新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