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院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6-30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鲁组字﹝2021﹞26号)有关要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成员对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分组进行走访,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学院党委书记韩锋首先来到文东校区家属区,看望慰问了建国前入党老党员金铭同志。韩锋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工作情况和今后发展思路,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衷心感谢学院老同志为党的公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其他党委成员分别走访了慰问人员并送上慰问金,转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侦查系、治安系、保卫处、干部培训部、离退休干部处等单位有关同志陪同活动。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