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
 首页 | 编辑部职责 | 学报简介 | 编委会 | 栏目设置 | 投稿须知 | 采编平台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报编辑部派员参加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培训交流会

2018-08-31  点击:[]

  

    2018824日至26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社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2018年培训交流会”在长春召开,我院学报编辑部解永照参加交流学习。

教育部社科司、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北京大学图书馆文献计量学研究室、《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高校各家社科期刊的有关领导和编辑代表200多人参加会议,教育部社科司田敬诚处长作了讲话,《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姚申编审、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王文军主任、北京大学图书馆文献计量学研究室蔡蓉华研究员等专家学者分别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围绕学报的学术评价、学术传播和期刊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来自全国高校的7家代表单位做了办刊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学报编辑部同志通过参加会议,与参会的专家、编辑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对《山东警察学院学报》进行了宣传,达到了扩大学报影响,学习名刊办刊经验的目的。

关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山东警察学院